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全民阅读小视频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0:04  
 

近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在秦文明广场举办读书日微博直播活动,邀请秦汉新城本土作家许海涛以“五陵塬是一本大书”为主题讲述与秦汉相关的历史文化故事。

在许海涛的讲述下,咸阳游侠、五陵少年的盛唐气象,具象化为一处处历史遗存和故事,给秦汉新城居民和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全民读书小视频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感受看、听、读等不同阅读方式的魅力,让阅读体验更具视听感、参与感,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据了解,4月23日至4月30日,秦汉新城举办“全民读书小视频活动”,市民可通过拍摄抖音小视频@秦汉新城抖音账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ID:956375556),秦汉新城官方抖音号、微博账号将对优秀视频作品进行分享,并对点赞量排名前三的作品进行奖励,拍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和读书相关的故事等。(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