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董事会改组 此前6名高层确认离职

2020年04月14日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萨官方宣布董事会改组 此前6名高层确认离职

中新网4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萨在官网发布公告,确认将重组董事会,涉及到俱乐部高层的多人职位将完成更迭。

巴萨方面表示,根据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提议,董事会已批准任命约尔迪-莫伊克斯、保罗-维拉诺瓦、马尔塔-普拉纳出任副主席,分别负责经济与期权、机构管理、商业开发,普拉纳还将负责履约委员会的工作。

此外,任命还包括俱乐部一线、二线队的职员更替,哈维尔-博尔达斯将进入一线队从事教练工作,哈维尔-维拉霍亚纳将负责青年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训练事宜,乔安-布莱德除了负责巴萨篮球队之外,还将负责其他工作。

据此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托梅乌推动巴萨董事会重组,要求几名高层辞职,随后,包括2名副主席在内的6名巴萨高层确认离职。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4月10日,前任高层罗萨德曾指控俱乐部的腐败行为,罗萨德表示巴萨高层存在腐败,存在着滥用资金,存在以10万成本申报100万的行为。对此,巴萨发布声明予以驳斥并表示将提告罗萨德。

“对于俱乐部前任副主席艾米里-罗萨德先生采访中对俱乐部提出的严厉且毫无根据的指控,董事会坚决否认存在任何腐败行为,并将对此提出刑事诉讼。巴塞罗那俱乐部无法容忍严重损害俱乐部形象的指控,提告行为是为了捍卫俱乐部及雇员的荣誉。”

“负责审计俱乐部签约社交网络账户的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重申其工作仍在进行中,因此没有任何明确的结论出现。”

“董事会同意,一旦审计完成,将对审计的内容与结论进行分析并公开通报,根据最终结果作出决定并采取相应措施。”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