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坊按下复工“重启键”

2020年03月21日08:0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永兴坊按下复工“重启键”

  本报讯 (记者 李卫)3月20日,永兴坊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活动,按下了复工“重启键”:“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永兴坊“好久不见,匠心未变”主题活动在永兴坊陕西非遗文化特色街区举行。

  当天,永兴坊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向陕西支援武汉的全体医护人员定向捐赠了1500份总价值30万元的永兴坊陕西非遗大礼包,表达了对广大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慰问。据了解,疫情伊始,永兴坊就第一时间向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5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

  复工后,永兴坊将举办“抗疫展——以艺抗疫,匠心守护”“摔个碗——喝了摔碗酒,健康跟你走”等8大主题活动。

  为帮助以永兴坊为代表的文旅企业快速发展,西安市新城区政府定向投放了30万元惠民优惠券,用于促进消费、振兴经济。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