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亿杰控股集团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03月05日14:33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面对严峻的疫情,亿杰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号召,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防疫救治、遏制疫情蔓延贡献力量。同时,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并进行多种形式的捐赠,彰显了人间大爱。

亿杰控股集团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立即展开行动,设立了20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现金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向中江县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向西安科技大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向空军唐都医院、省健康医疗集团和中江县红十字会捐赠从德国、日本采购的价值25万元的专业N95口罩和医用口罩。此外,集团还积极参与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EMBA国际联盟基金会等疫情防控公益募捐活动。

同时,亿杰控股集团充分利用商会、校友会、基金会等平台和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转发官方权威信息,加大对疫情防护和国家政策措施等相关信息的宣传力度,积极弘扬宣传正能量,为树立战胜疫情信心贡献力量。(邹钰坤)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