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陕西经研院:党建引领筑牢抗疫思想防线 铆足创业干

2020年02月14日13:3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月11日,国网陕西经研院设计党支部通过微信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分组开展“发挥先锋作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学习、交流研讨等环节,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在抗疫特殊时期保持思想进步不停滞、奋斗劲头不消减、工作状态不断线,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2月以来,国网陕西经研院依托“一个要点、两个平台”,推进大党建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在线发布月度党建重点工作要点,引导9个党支部理顺疫情防控期党建工作思路,统一支部工作步调措施。二是持续发挥学习强国“思想加油站”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学深悟透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贯彻新思想、传播正能量、凝聚新共识,号召人人为防控做贡献。三是倡导线上组织“三会一课”,开拓党支部微信群平台,推送国家电网公司、国网陕西电力重要工作部署,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加强舆情筛查和员工思想动态了解,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舆情防线、措施防线,为后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铆足奋力创业的干劲。

下一步,国网陕西经研院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展视频会议、网上研讨等“互联网+党建”载体和措施,提升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落实工作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地供稿 栗莎 王佳慧)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