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村民三千余只土鸡将断粮 汉阴公安雪中送炭助产业发展

2020年02月12日07:04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疫情期间村民三千余只土鸡将断粮 汉阴公安雪中送炭助产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张松 通讯员刘安正) 2月10日,汉阴县公安局将10000斤玉米、3000斤鸡饲料,安全运到了包联贫困村汉阳镇长红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的两个养鸡场,解决了两个养鸡场3000余只土鸡即将断粮的困境。

  据了解,在今年2月1日,汉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深入长红村看望慰问一线驻村扶贫民警期间,得知受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工作影响,长红村土鸡养殖场饲料短缺,加之疫情期间取消活禽交易,土鸡销售也面临困难。邝吉学立即安排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饲料供应问题,确保村集体财产不受损失。

  经汉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等部门多方协调,终于在该县平梁镇购得玉米10000斤和鸡饲料3000斤。2月10日,警务保障室联系车辆将饲料和玉米安全运到长红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的两个养殖场。此举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村上的燃眉之急,为该村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