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在與港澳台僑人士座談時表示

齊眾心 匯眾力 聚眾智 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趙剛出席 徐新榮主持

2023年01月12日10:0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眾心 匯眾力 聚眾智 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月11日,省委書記趙一德在西安與出席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港澳委員、列席會議的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座談。

  代省長趙剛出席。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徐新榮主持。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郭永紅,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琳參加。會上,鄭翔玲、宋鳳山、黃潔如、劉鋒代表港澳台僑人士作了發言,為三秦大地欣欣向榮的發展面貌點贊,為推動陝西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趙一德對港澳委員、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參加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表示熱烈歡迎,對大家長期以來對陝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他說,黨的二十大擘畫了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明確了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當前,陝西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實施擴大內需戰略、推進科技創新、壯大實體經濟、優化營商環境、擴大對外開放、提升群眾生活品質,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心陝西、宣傳陝西,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積極參與陝西建設,推動更多人才、企業來陝創新創造、投資興業。省委、省政府將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讓廣大港澳台僑人士在陝西安心創業、順心發展、舒心生活。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