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中信銀行發行10億元債券 助力中西部地區擴大租賃住房供給

2022年11月23日16:45 |
小字號

2022年11月18日,由中信銀行牽頭主承銷的西安市安居建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保障性租賃住房中期票據成功發行,為銀行間債券市場助力中西部地區擴大租賃住房供給、解決新市民等群體的住房問題進行了積極有益的嘗試。本次債券發行規模10億元,期限5年,募集資金全部用於西安市港務中路保租房、秦漢裡保租房以及渭陽九路保租房項目建設。

西安市安居建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作為西安市委、市政府直屬政策性專營機構,堅持以“筑就新時代西安城市安居夢”為使命,以“規范”、“高效”、“創新”、“品質”為企業核心價值,著力於“一體兩翼”+“三級養老”的發展方向,專注於政策性住房投融資、建設收購、資產運營管理平台的搭建,在住房保障、人才安居和租賃市場領域發揮著主導作用。目前,安居集團已分配運營的公租房項目71個,總建筑面積約553萬平方米,房源套數共約8.9萬套。

此次保障性租賃住房中期票據在中西部地區的應用,標志著西安地區保障性租賃住房工作取得新突破,為保障性住房建設企業打開銀行間債券市場融資渠道。

中信銀行為本項目提供了全流程承銷服務,作為國內領先的股份制銀行,中信銀行始終堅持與時代發展和國家戰略同頻共振,多年來深耕細作、積厚成勢,將債券承銷打造為服務企業“大綜合融資”的主支柱之一,取得一系列跨越式發展和標志性成果。中信銀行西安分行將充分依托中信集團“金融+實業”獨特優勢,持續為實體企業提供各類優質金融服務,堅守服務實體經濟的初心,為陝西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金融力量。(當地供稿 中信銀行)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