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832平台”累計銷售額超300億元

助推近300萬農戶鞏固脫貧成果

2022年11月18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7日電  (記者齊志明)記者日前從中國供銷集團了解到,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832平台”)累計銷售額突破300億元,助推832個脫貧縣的近300萬農戶鞏固脫貧成果。截至10月31日,“832平台”累計入駐供應商1.7萬家,在售商品22.4萬款,注冊採購單位超61萬家。

  “832平台”是在財政部、農業農村部、國家鄉村振興局、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四部門指導下,由中國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建設和運營的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自2020年1月1日平台上線以來,平台秉持幫扶屬性、公益屬性,通過提供在線展示、網上交易、物流跟蹤、產品追溯等一站式聚合服務,使全國832個脫貧地區的優質農產品有效對接各級預算單位的食堂和工會採購需求,將更多脫貧地區農產品賣向全國,持續激發脫貧地區發展生產的內生動力,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提供有力支撐。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8日 08 版)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