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民辦幼兒園園長任職資格証培訓11月啟動

2022年11月07日08:2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民辦幼兒園園長任職資格証培訓11月啟動

  本報訊 (記者 郭妍)日前,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為進一步提升民辦幼兒園園長上崗履職專業素質和能力,省教育廳決定11月舉辦全省2022年民辦幼兒園園長任職資格証培訓。

  培訓對象為在具備辦學許可証、手續齊全的正規民辦幼兒園任園長或副園長(后備干部)工作滿一年以上者。培訓主要採取“集中培訓+異步在線培訓+返崗實踐”三個階段的復合方式進行,總培訓課時為300學時。其中,集中培訓15天120學時,在線培訓10周120學時,返崗實踐10周60學時。

  集中培訓由陝西學前師范學院承辦,培訓時間為11月7日至21日。異步在線培訓由中國教師研修網組織學習,研修時間為11月22日至2023年1月31日。參訓學員返回工作崗位后,要發動全園力量共同完善幼兒園改進方案,實施改進行動,完成研修任務,返崗實踐時間與異步在線培訓時間同步。

  培訓考核採用過程性評價與總結性評價相結合的方式。考核內容主要包括培訓期間出勤率、參與互動、小組研討及小組任務完成情況、遠程研修考核情況、返崗研修及任務完成情況等方面。考核合格者經省培中心審核后,頒發由省教育廳統一印制並編號的《陝西省校園長任職資格培訓合格証書》。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