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秦創原·2022創合論壇活動周開幕

郭大為致辭

郭軍
2022年09月27日07:2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秦創原·2022創合論壇活動周開幕

  本報訊 (記者 郭軍)9月26日上午,由省國資委、省科技廳主辦的秦創原·2022創合論壇活動周開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郭大為指出,創合論壇是頭腦風暴、創新交流的盛會,是互聯互通、合作發展的平台。自2019年以來,每年一次的創合論壇越辦越精彩,越辦越有影響力,推動了科技、資本、人才向陝西聚集。合作共贏,是當今發展之大勢。希望通過本次創合論壇的成功舉辦,達到增進相互了解、加強交流溝通、促成更多合作、共享創新發展紅利的目的,讓秦創原創新的土壤更加肥沃,創新的成果更加豐碩,造福社會、造福人民。

  本屆論壇的主題是“創新引領 合作發展”。開幕式上發布了“長安朱雀鏈&秦創原e起創”計劃,進行了《突圍之路——資本要素如何服務科技創新》對話。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創始院長賈康、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教授何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首席經濟學家西蒙·約翰遜分別作主旨演講。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