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望十年系列短視頻傳播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26日14:32 |
小字號

時間是奮斗的見証者,鐫刻著前行的足跡,循著剛剛走過的這條路,回望西安這十年,是踐行囑托的十年﹔是奮楫篤行的十年﹔是充滿幸事的十年。9月26日,由西安市委網信辦主辦的“西”望十年系列短視頻傳播活動正式啟動。

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以來,西安市牢記囑托,全力托起時代責任、隻爭朝夕砥礪前行、城市發展日新月異、人民生活幸福感不斷提升,這座千年古都正不斷煥發新的活力與生機。“西”望十年系列短視頻傳播活動正是在這種大背景下,旨在通過一系列具有親民視角和互聯網語言的短視頻,聚焦西安高質量發展歷程,展現近年來城市蝶變風採,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近年來我國短視頻用戶數量已增長至9.62億,短視頻成為信息傳播和情感傳遞的重要形式。本次活動將以“鄉村振興”“城市更新”“經濟產業”“城市文化”四大維度,推出一組四部精品短視頻,以小切口展現城市發展軌跡的大縱深,用生動活潑的視頻語言,更精彩、更真誠、更有說服力地為市民呈現西安市近年來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寶貴經驗,讓大家深切感受到西安人民正不斷增強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時,本次活動也將聯動區縣、開發區,共同進行反映轄區發展的精彩短視頻展播,各類作品將通過多家網絡平台進行展播。

回望來時路、奮進新征程!試看今日之西安蓬勃向上、潛力無限,已然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西”望十年大幕將啟,共同期待。(當地供稿 西安市委網信辦)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