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舉辦硬科技創新大會

2022年09月22日08: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舉辦硬科技創新大會

  本報西安9月21日電 (記者龔仕建)9月16日至20日,以“硬科技·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2022全球硬科技創新大會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辦。本次大會針對硬科技屬性,強化企業創新主體地位,突出科技成果轉化,聚焦建設秦創原使命擔當,壯大支柱產業和產業鏈水平提升,其間舉辦12場活動。

  大會期間,西安市還發布了《西安市科技創新系列政策》、《2022中國硬科技創新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西安市硬科技十大突破”、2022全國硬科技企業之星榜單。《白皮書》對近三年來進入過國家創新型城市創新能力評價前30的34個主要城市的硬科技發展情況進行綜合評價,西安位列第六。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2日   第 06 版)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