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9月西安招聘會來啦!線上線下共27場

2022年08月30日08:46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9月西安招聘會來啦!線上線下共27場

  本報訊 (記者 孟珂)9月,西安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計劃組織27場線上線下招聘會,服務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脫貧勞動力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

  網絡視頻招聘會有18場,每周二、周四9時至17時在“貓頭英雲人才市場”招聘平台舉行,每周三、周五9時至17時在顯擺網招聘平台舉行,求職者可選擇通過移動端或電腦端進入會場。這些招聘會類型豐富,包括綜合類網絡視頻招聘會、服務型企業網絡視頻招聘會、中小微企業網絡視頻招聘會、就業援助“暖心活動”網絡視頻招聘會、健康養老家政物業服務專場網絡視頻招聘會、白鹿原大學城就業創業促進聯盟未就業畢業生專場網絡視頻招聘會等。

  線下小型專場招聘會有9場,每周二、周四9時至12時在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廈一層舉行。其中,9月1日、20日為中小微企業招聘會,9月6日、15日為綜合類人力資源招聘會,9月8日、29日為民營企業招聘會,9月13日、22日為未就業畢業生招聘會,9月27日為服務型企業招聘會。

  西安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將免費為求職人員提供求職登記、職業指導等就業服務,為用人單位提供招聘登記、用工指導、招聘信息發布、線上線下招聘洽談等公共就業服務。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