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趙一德在全省疫情防控視頻調度會上強調

毫不放鬆防反彈 從嚴從緊防輸入

2022年08月28日08:2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毫不放鬆防反彈 從嚴從緊防輸入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 孫鵬)8月27日,省長趙一德主持召開全省疫情防控視頻調度會,聽取省應對辦工作建議和各市(區)防控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強調,要毫不放鬆防反彈,從嚴從緊防輸入,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副省長方光華出席會議。

  趙一德指出,當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勢保持穩定向好,但防輸入、防反彈的壓力仍然較大。各地各部門要聚力打贏重點區域殲滅戰,強化問題導向、結果導向,深刻查擺問題、剖析原因、補齊短板,不斷加大流調溯源力度、檢測篩查速度、隔離管控硬度,全力以赴盡快扑滅本輪疫情。要徹底消除疫情反彈的風險點,強化三公(工)協同,高效精准管控住所有密接、次密接人員,嚴格落實風險區分級分類管控措施,加強社會面管控,持續提高防控工作的規范化、精細化水平,堅決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擴散外溢。要堅決打好外防輸入的主動仗,及早掌握來陝返陝人員信息,嚴守入陝入市重要關口,強化“第一落點”管控責任,全程閉環管理風險人員,牢牢掌握防控工作主動權。要持續強化能力儲備的硬支撐,進一步加強集中隔離點儲備,動態監測、精准掌握防疫物資需求、儲備、供應情況,扎實做好生活物資保障,切實滿足群眾基本生活和就醫需求,構筑起群防群控、聯防聯控的堅固防線。

  西安市市長李明遠,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省直有關部門和各市(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