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建工秦創原總部”項目成功簽約

2022年07月26日15:49 |
小字號

7月26日上午,“西安建工秦創原總部”項目成功簽約,標志著灃東新城與西安建工集團交流合作進一步深化。

“西安建工秦創原總部”項目簽約現場

西安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裁衛勃,西安建工集團執行總裁李木,西安建工集團副總裁、西安建工交建集團董事長張超,西咸新區黨工委委員、灃東新城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姚海軍,灃東新城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張濤等嘉賓出席活動並見簽。

簽約前,姚海軍帶隊參觀了西安建工集團展廳,深入了解了企業發展運營情況。雙方圍繞戰略合作主旨,以近期擬實施的秦創原總部項目為載體,就未來長遠深度合作進行了充分溝通和交流。

姚海軍表示,希望雙方在前期合作的堅實基礎上,加強溝通協調,扎實推進各項合作事宜,實現共贏發展。灃東新城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衛勃表示,灃東新城的發展成就有目共睹。企業將順應灃東新城發展需求,在高品質建設好現有項目的同時,持續加強溝通交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尋求更多合作可能,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西安建工秦創原總部”項目形象圖

“西安建工秦創原總部”項目由西安建工規劃建設,項目將聚集西安建工旗下企業總部與區域中心,形成以建設現代服務、跨境投資、研發設計、開發與綜合改造、生產生活服務功能於一體的都市型企業總部集聚地。具體包含:企業孵化中心、金融共享中心、科技創新成果轉化中心、設計研發中心等項目。

灃東新城地處大西安科技創新引領軸中心位置,近年來,以培育特色產業集群為主線,全力做強高新技術產業、現代服務業和總部經濟等支柱產業。同時,對標打造國際化的中央商務區,統籌地上地下一體化開發,全力推進中國國際絲路中心項目、大軸線地下空間綜合利用工程、U PARK總部基地等一批重點項目建設施工,加快優質企業資源集聚。

大西安新中心新軸線效果圖

當下,西咸新區正以新中心新軸線為牽引,布局秦創原新軸線總部經濟帶。從軟通動力西北總部、瑞士SGS集團檢驗檢測中心、保利西北總部等龍頭企業扎根灃東,到太合智能總部、華山國際總部、盒馬鮮生西北總部等重點項目的持續推進,灃東新城“總部經濟”效應正逐步凸顯。隨著秦創原立體聯動孵化器總基地揭牌、秦創原·航空工業自控所智能傳感產業基地項目落戶、視源股份西北總部開園暨青鬆光電項目簽約……諸多企業不斷聚集,產業鏈條不斷完善,共同推動秦創原建設由“勢”轉“能”,為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動力。

多重發展機遇下,灃東新城還將持續釋放城市發展紅利,在積極“筑巢”的過程中不斷優化城市基礎設施、營商環境,多措並舉推動企業服務提質增效,吸引越來越多“金鳳凰”的到來。(當地供稿 灃東新城)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