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會見馬來西亞駐西安總領事林雲亮一行

2022年07月01日08:4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一德會見馬來西亞駐西安總領事林雲亮一行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6月29日,省長趙一德在西安會見了馬來西亞駐西安總領事林雲亮一行。

  趙一德對林雲亮總領事來西安任職表示歡迎。他說,中國和馬來西亞是傳統友好鄰邦,建交48年來,兩國關系取得長足發展,政治互信不斷增強,經貿、金融、基礎設施、人文等領域合作成效顯著。陝西位於中國地理版圖中心,區位交通便捷、歷史文化悠久、自然景觀壯美、自然物產豐富、科教實力雄厚、開放優勢明顯,當前經濟運行呈現增速逐漸恢復、質效穩步改善、后勁蓄勢向好態勢。近年來,陝西認真踐行“一帶一路”倡議,同馬來西亞地方政府和企業在經貿、文化和教育等領域取得了顯著的合作成果。我們願同馬來西亞有關方面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不斷加強經貿往來、深化人文交流、拓展合作領域,為推動兩國關系發展貢獻力量。

  林雲亮表示,陝西經濟社會發展成就令人矚目。希望雙方持續加強在經貿、文旅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