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畢業季|西京學院土木工程學院 會計學院2022屆本科畢業生畢業典禮舉行

2022年06月16日22:2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西京學院土木工程學院、會計學院2022屆本科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現場。
西京學院土木工程學院、會計學院2022屆本科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現場。

蔭蔭夏日裡,依依惜別時。

6月16日,西京學院土木工程學院、會計學院舉行2022屆本科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兩個學院1212名學子即將離開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畢業典禮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西京學院學位評定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副校長郭捷教授為學位獲得者扶正流蘇,會計學院院長李海霞副教授頒發學士學位証書。

“我希望,從這裡走出去的會計師和建筑師們,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夠堅守價值判斷,守住道德底線。不做假賬,建良心工程。”李海霞鼓勵學子們,在砥礪奮進的新時代,生逢其時、重任在肩,希望大家把握人生方向,做命運的主人。

畢業生代表、會計學院會計學專業的畢業生鄭國棟在校期間參與了多項學科競賽,先后在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中獲得省級二等獎。他感謝老師年復一年的辛勞付出,說道,“我們不會忘記老師關切的眼神和諄諄教誨,未來無論身在何方,一定會無愧於老師的辛勤培養,無愧於母校的殷切期盼,在各自的崗位上堅守初心,努力拼搏,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西京學院相關職能處室負責人、畢業班教師、輔導員、學生代表等參加了畢業典禮。(魏鑫、尚磊)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