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辦得好|住宅樓樓頂私建鴿子棚存隱患 西安:拆除

2022年05月23日09:51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23日電(魏鑫)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西安市市長留言,反映住宅樓樓頂私建鴿子棚,對其生活造成嚴重困擾,希望能拆除鴿子棚。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稱,位於西安市西影路北池頭小區8號樓三單元樓樓頂,搭建鴿棚養鴿子!存在已經好幾年,對我的生活造成嚴重困擾,影響環境影響生活,房屋漏水,經多次協商無果,去曲江管委會得到的回復是鴿子棚不屬於違建,難道一句不是違建,都可以在樓頂隨意圈地為王,訴求拆除鴿子棚,還我一個舒適干淨的家園。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雁塔區政府回復,針對網友反映的北池頭小區8號樓三單元樓頂私建鴿子棚問題,經北池頭社區工作人員與鴿子棚主多次溝通協商,現已對違建鴿棚進行拆除,消除安全隱患,改善人居環境,確保社區居民正常生活。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