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2陝西省群眾文化節啟動

方光華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21日09:5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陝西省群眾文化節啟動

  本報訊 (記者 柏樺)5月20日晚,2022陝西省群眾文化節啟動暨“唱響東方紅 放歌新時代”陝北民歌展演在西安新城劇場舉行。副省長方光華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2022陝西省群眾文化節為期5個月,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同步舉辦的方式進行。活動期間,將舉辦陝西省群眾文化節LOGO征集、大家唱群眾歌詠活動——全省合唱展演、“舞出中國紅”全省廣場舞展演、“歌從黃河來”合唱音樂會、“花朵”陝西省少兒美術作品展、“百花”陝西省群眾文化主題攝影展等一系列群眾文化活動。

  陝西省群眾文化節是經省委、省政府批准,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節慶活動之一,此前已成功舉辦三屆,通過打造公共文化服務鏈,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據悉,前三屆群眾文化節期間,全省各地累計開展群眾文藝展演、廣場舞大賽、群眾合唱展演等群眾文化活動1.56萬余場次,參與群眾達6500萬人次。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