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省教育廳:

雲端送“職” 直播帶“崗”

2022年05月20日09:3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端送“職” 直播帶“崗”

  本報訊 (記者 郭妍)5月14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2022年,省教育廳充分發揮高校主體作用,“雲”端搭建就業橋梁,首次嘗試以“直播帶崗”的形式舉辦“互聯聚英才 直播通未來”為主題的系列網絡招聘活動,加快推進全省高校2022屆畢業生就業工作。

  活動逐一走進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從4月22日持續到6月28日,通過陝西師范大學就業中心官方微信視頻號進行直播,向廣大畢業生提供千企萬崗的就業崗位。目前,該活動已經進行4個省域的“直播帶崗”,向畢業生推薦廣東、江蘇、浙江、福建4個省域的各級各類工作崗位,提供累計8萬余家單位招聘信息和25萬余個崗位信息。

  在5月10日的直播招聘活動中,有325家用人單位提供了5540余個就業崗位。此次活動是省教育廳結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把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抓實抓細的一次嘗試。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