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鉚足干勁抓生產

本報記者 趙晨文/圖
2022年05月20日09:1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鉚足干勁抓生產

5月10日,工人在陝西五環(集團)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新廠區水刺三車間加緊生產。

5月10日,陝西五環(集團)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新廠區水刺三車間的工人在對成品材料進行檢驗。

5月10日,在位於西安市灞橋區的西安現代紡織產業園區內的陝西五環(集團)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新廠區,工人在水刺非織造材料生產線上忙碌。

“水刺非織造材料的吸濕性和透氣性好,手感柔軟,強度高,懸垂性好,外觀比其他非織造材料更接近傳統紡織品。”陝西五環(集團)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梁紅雲說,水刺非織造材料生產技術是近年來發展最快的非織造材料技術,其產品檔次高,成長空間大,廣泛應用於醫療、衛生、美容、包裝等領域。

據悉,陝西五環(集團)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水刺非織造材料生產線具備年產超過4萬噸復合非織造材料的生產能力,年產值13億元。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