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急難愁盼|學校讓小學生帶大額現金繳費 西安:經協調可線上轉賬

2022年05月07日09:5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5月7日電(魏鑫) “雁塔二小讓一年級學生帶上千元到校,繳納三月份和四月份的午托費和延遲餐費。”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西安市雁塔區委書記留言,建議恢復線上繳納午托費和餐費。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稱,雁塔二小讓一年級學生帶上千元到校,繳納三月份和四月份的午托費和延遲餐費,學生太小,無法自行管理這麼大金額的現金,容易丟失,且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存在嚴重人身安全隱患,建議恢復線上繳納費用。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雁塔區教育局電話聯系您說明學校午托費繳納情況。

雁塔區教育局回復,學校午托服務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經協調家長可通過轉賬方式交納相關費用。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