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嚴查房地產領域違法違規行為

2021年07月05日09:0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嚴查房地產領域違法違規行為

本報訊 (記者 田若楠)6月23日,省住建廳發布《關於公布房地產領域違法違規典型案例的通報》,對西安文豪實業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違法違規行為進行通報。

省住建廳指出,全省各級房地產、物業、中介行業行政主管部門積極行動,把群眾反映強烈的住房領域突出問題作為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重點開展了對房地產開發企業未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証》違規銷售、不按合同約定交房、房地產“黑中介”非法牟利、物業服務搞壟斷等侵害群眾利益違法違規行為進行專項整治,並對查處的典型案例予以公開曝光。

省住建廳要求,各市、區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聯合執法檢查機制,加強違法違規信息報送工作,對房地產領域違法違規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並定期予以公開曝光,形成震懾,努力營造良好的市場環境,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合法利益。

(責編:左瑞、鄧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