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劉國中報道集

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

劉國中趙一德會見陝西省全國“七一勛章”獲得者和全國“兩優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國優秀縣委書記

2021年07月03日12:0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國中趙一德會見我省全國“七一勛章”獲得者和全國“兩優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國優秀縣委書記

  本報訊 7月2日,省委書記劉國中、省長趙一德在西安會見了我省全國“七一勛章”獲得者石光銀和全國“兩優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國優秀縣委書記。

  省委副書記胡衡華,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張廣智,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方紅衛參加會見。

  劉國中、趙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劉國中說,在黨的百年華誕之際,習近平總書記親自向“七一勛章”獲得者頒授勛章並發表重要講話,會見全國“兩優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國優秀縣委書記,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親切關懷。大家受到表彰,既是你們自己的榮譽,也是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榮譽,是陝西人民的光榮。石光銀同志40年如一日奮戰在治沙一線,創造治沙與致富相結合的新模式,為美麗陝西建設、群眾生活改善作出了重要貢獻。全國“兩優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立足本職,默默耕耘,在各自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生動體現了共產黨人堅定信念、踐行宗旨、拼搏奉獻、廉潔奉公的高尚品質和崇高精神。希望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爭取更大光榮。

  劉國中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先進模范為榜樣,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七一勛章”頒授儀式上的重要講話和來陝考察重要講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心懷“國之大者”,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結合崗位實際,落實好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低調務實不張揚、埋頭苦干,在新時代追趕超越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