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一德看望慰問老同志

2021年06月23日08:4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趙一德看望慰問老同志

本報訊 (記者 鄭斐)建黨100周年來臨之際,6月22日,按照省委統一安排,省長趙一德看望慰問張斌、徐山林、姜信真、張偉、白阿瑩等省級老同志,向大家長期以來為陝西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向全省廣大老黨員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問候。

趙一德走進老同志們家中,關切地詢問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健康狀況,與老同志們一起追憶崢嶸歲月、重溫奮斗歷程。他說,一百年來,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在艱難中奮進、在開拓中前行,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發展奇跡,書寫了彪炳史冊的壯麗篇章。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陝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一系列新進展、新成就。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位老同志、老黨員打下的堅實基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為全省發展多提寶貴意見。有關方面要認真做好服務工作,照顧好老同志們的生活,讓他們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們對省委、省政府的關心表示由衷感謝,表示一定繼續關注、支持省上工作,努力為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力量。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參加活動。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