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一德在主持召開專題會議時強調

聚焦關鍵任務 強化責任落實 確保高質量完成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

2021年06月17日09:34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聚焦關鍵任務 強化責任落實 確保高質量完成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6月15日,省長趙一德主持召開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任務推進專題會,聽取省政府領導牽頭負責的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任務進展情況匯報,研究下一步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論述特別是聽取巡視匯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嚴格對照中央巡視反饋意見,聚焦關鍵任務,強化責任落實,確保高質量完成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副省長程福波、魏建鋒、郭永紅出席會議。

趙一德強調,要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以更堅決的態度、更有力的行動、更扎實的措施做好巡視“后半篇”文章,確保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條條落實、件件落地、事事見效。要聚焦關鍵任務,把“當下改”和“長久立”結合起來,堅持緊盯問題抓整改、鞏固成果抓整改、完善機制抓整改,堅決打好剩余整改任務“殲滅戰”,真正做到解決一個問題、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形成一種風氣。要強化責任落實,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層層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形成同向發力、同頻共振的工作合力。要堅持抓重點、善統籌、守底線、強責任,把做好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起來,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穩增長、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會上,省政府辦公廳、省發展改革委、省科技廳、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自然資源廳、省審計廳匯報了牽頭任務進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