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泥土芬芳 消保溫度 金融知識送溫暖”消保課堂走進安康

2021年04月26日15:59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4月26日15:59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0條新聞

安康,地處秦巴腹地,漢水之濱。自1988年以來,建設銀行牢記“安康不脫貧,建行不撤兵”的初心使命,累計選派112名扶貧干部,同貧困群眾結對子、認親戚,把心血和汗水洒遍秦巴山區千家萬戶,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迎來了一個又一個勝利。中國建設銀行開設以“泥土芬芳 消保溫度 金融知識送溫暖”為主題的消保課堂,在安康市漢濱區鳴鑼開講。 下面,就請跟著我們一起走進這一期“多彩消保 智慧課堂”,一起看看百姓怎麼說吧。 今天的安康,溫暖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村民們滿心歡喜,臉上洋溢著最真切的笑容。建設銀行銳意創新,積極探索“智慧化、泛在化、年輕化”的消保宣教思路,用大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將建行的用心服務傳遞到百姓身邊,展現出建行消保有溫度,暖暖的。(當地供稿:中國建設銀行陝西省分行)

(責編:李志強、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