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一批HPV疫苗19日起分時段預約 四價4122人九價4835人

2021年04月18日08:46  來源:西部網
 
原標題:陝西新一批HPV疫苗19日起分時段預約 四價4122人九價4835人

西部網訊 陝西省疾控中心今天(4月17日)發布人乳頭瘤病毒(HPV)疫苗預約接種相關信息。四價和九價HPV疫苗實行網上預約,本次共計預約四價HPV疫苗4122人、九價HPV疫苗4835人﹔雙價HPV疫苗直接到就近接種門診預約。

本次預約接種共有48區縣69家接種門診參加,全部實行網絡預約,不接受電話和現場預約。

開通在線預約時間:西安市:蓮湖區、未央區2021年4月19日上午8:30開始﹔碑林區、高新區2021年4月19日上午10:30開始﹔鄠邑區、閻良區2021年4月19日下午13:00開始。榆林市、延安市、漢中市、安康市、商洛市和神木市:2021年4月20日上午8:30開始。渭南市、咸陽市、寶雞市、銅川市、楊陵區和韓城市:2021年4月20日下午13:00開始。數量有限,約完為止。預約成功,系統提示的同時,名單將於接種日在接種單位進行公示。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預約僅對陝西省市民開放,外地戶口在陝西學習或工作者可以參與預約,但需提供相關証明,原則上建議市民在當地預約,如跨區縣預約請與所在區縣疾控溝通咨詢。

首針預約成功,二、三針次不再預約,隻需按工作人員排好的接種時間進行接種。預約成功者請在預約接種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証和相關証明去預約接種單位接種疫苗,無法提供者,不能接種﹔接種名額僅限本人,不得轉讓﹔未按時來接種者視為自願放棄。

接種對象及程序:HPV四價疫苗適用人群為9-45歲女性﹔九價HPV疫苗適用人群為16-26歲女性。推薦0、2和6月分別接種1劑次,共計3劑; 首劑與第2劑接種間隔至少1個月,第2劑與第3劑接種間隔至少3個月,3劑應在1年內完成。

接種禁忌症:對釀酒酵母和疫苗成分過敏者不能接種﹔發熱、嚴重器質性疾病、處於疾病進展期人群和三個月內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種﹔妊娠期、哺乳期婦女不宜接種本疫苗﹔備孕期婦女不建議接種。

人乳頭瘤病毒(HPV)疫苗(四價、九價)預約和咨詢電話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編輯:張娟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