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綻芳華 致敬“她”力量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主題征集活動

2021年02月25日17:17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她,是邊防高原上守衛國土的女軍人﹔她,是抗疫之戰中逆行而上的女醫護﹔她,是讓國旗飄往星辰大海的女科學家﹔她,是勇敢生活拼搏奮斗的勞動者﹔她,是千千萬萬名中國女性的縮影﹔她,是領航新時代的巾幗力量。

即日起至3月7日,人民網陝西頻道全媒體制作部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開展“巾幗綻芳華,致敬‘她’力量”主題征稿活動,公開征集各行各業優秀女性代表的典型先進事跡,包括但不限於視頻、圖片及文字介紹,黨員優先,人民網陝西頻道將統一整理,擇優宣傳報道。

征集主題:

“巾幗綻芳華,致敬‘她’力量”

征集對象:

各行各業的優秀女性代表,黨員優先。

征集要求:

1.視頻要求橫屏拍攝,畫質清晰,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日常工作內容、先進事跡、所得榮譽及個人感受。

2.圖片要求人物清晰,背景包含工作場景﹔文字介紹要求說明至少一件典型先進事跡及個人感受,字數不限。

投稿標題:“巾幗綻芳華,致敬‘她’力量”+單位、個人名稱+聯系方式。

投稿郵箱:1623102187@qq.com

(責編:孫挺、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