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白水縣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1年01月16日11: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陝西白水縣實行封閉式管理

  中新網西安1月16日電 (記者 張一辰)記者16日從白水縣應對新冠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從1月16日凌晨5時起,白水全縣所有村組、社區、小區居民點實行24小時封閉式管理。

  1月15日,陝西省白水縣報告了1例外省輸入病例。該病例郭某某9日乘坐動車從山西至陝西,現居住在白水縣林皋鎮段家塬村,14日核酸檢測報告呈陽性,經省市縣三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白水縣要求該縣所有城鎮居民、農村村民嚴禁在社區、小區、村組、巷道內閑逛、串門、聚集。

  陝西省衛生健康委二級巡視員楊保利表示,陝西將加強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建立完善“村報告、鎮採樣、縣檢測、以縣為主”的工作機制,實行網格化管理,做到排查全覆蓋、不漏一人、精准管控。(完)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