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空手道冠軍總決賽陝西獲3銀2銅

2020年11月29日08:3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全國空手道冠軍總決賽陝西獲3銀2銅

本報訊 (記者 張江舟)11月27日,記者從陝西省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獲悉:在2020年全國空手道冠軍總決賽中,我省空手道隊共斬獲3塊銀牌、2塊銅牌。重點運動員鄭乾驅、羅卉雯等人獲得十四運會空手道項目參賽資格。

作為本年度國內空手道項目的收官賽,2020年全國空手道冠軍總決賽共有來自全國23支代表隊的248名運動員參加,共同角逐個人組手項目、團體組手項目、個人型項目和團體型項目的16枚金牌。陝西省空手道隊最終獲得男子團體型項目銀牌、男子團體組手項目銀牌、女子團體型項目銅牌﹔運動員鄭乾驅獲得男子個人型項目銀牌,羅卉雯獲得女子-68公斤級個人組手項目銅牌。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全國空手道錦標系列賽、冠軍總決賽也是十四運會空手道項目的積分賽。來自全國各地的空手道運動員,將憑借各自近3年的積分總數,爭奪十四運會空手道項目的參賽資格。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