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生日祝福滿滿!武磊更新個人周記致謝球迷

2020年11月27日08: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9歲生日祝福滿滿!武磊更新個人周記致謝球迷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日前,效力於西乙西班牙人隊的中國球員武磊更新了自己的周記。周記中他講述了球隊中工作人員對自己的照顧,前些天剛度過29歲生日的他,也感謝所有人的祝福以及陌生人給予的溫暖。

武磊講述了一個溫情的故事,當地時間周二是基地廚師尤裡工作的最后一天,在周二的訓練前,主教練特意叫了尤裡來到球隊面前,隊長戴維代表全隊獻上了的祝福,領隊也准備了一件全隊簽名的球衣贈送給他。

這樣的舉動讓尤裡有一點受寵若驚,在全隊面前也發自內心的發表了離別感言。

武磊說,西班牙和國內的飲食習慣相差比較大,這方面球隊和基地的工作人員特別照顧他,尤裡經常會私下給他多准備一份番茄醬意面。

球隊吃米飯的時候,尤裡會特意給武磊把飯弄的軟一些。他知道歐洲的米飯都是生硬的,而亞洲人的口味是偏軟的。此外,基地裡餐廳的抽屜一直備著很多一次性筷子。

北京時間11月19日是武磊的29歲生日,在這周比賽前入住酒店的時候,服務人員特意在他房間准備了一個小的生日蛋糕,蛋糕的標簽居然還是中文的。

周記最后,武磊還說:“想感謝所有對我生日發來祝福的長輩,親友,更感謝無數球迷在網上的祝福,也許人生中能依靠自己努力實現很多目標,但陌生人所給予的人間溫情更是那麼的無價!”(完)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