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地區多陰雨天氣 河北、天津等地有大霧

2020年11月25日08: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南方地區多陰雨天氣 河北、天津等地有大霧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中央氣象台網站消息,25日至27日,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淮、江南大部、華南西部等地多陰雨天氣。此外,25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天津南部等地有大霧天氣,局地能見度不足200米。

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出現中雨

昨日,湖北西部和南部、湖南東北部、江西西北部、江蘇南部、浙江北部等地部分地區降中雨。今晨,天津南部、河北中南部、陝西中部、貴州西部等地出現大霧。

南方地區多陰雨天氣

25日至27日,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淮、江南大部、華南西部等地多陰雨天氣,其中,江淮東部、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雨,局地大雨。東北地區北部、新疆沿天山地區和南疆西部山區、西藏西南部和東部、青海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局地大雪。

此外,25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天津南部等地有大霧天氣,局地能見度不足200米。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11月25日08時至26日08時,新疆南疆西部山區、西藏西部、西北地區東部、山西中部、東北地區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西藏西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區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8毫米)。西北地區東南部、黃淮南部、江淮、江漢、江南大部、西南地區東部、華南西部、海南島、台灣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江蘇東南部、上海等地局地有大雨(25∼30毫米)。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南部、江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11月26日08時至27日08時,內蒙古中部、新疆沿天山地區、青藏高原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10∼12毫米)。江淮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區東部、華南西部、海南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南部、江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11月27日08時至28日08時,新疆北疆東部和沿天山地區、青藏高原中東部、甘肅中南部和河西、西北地區東部、西南地區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西北地區東南部、江漢西部、江南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區東部、華南西北部、台灣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台灣島東北部局地有大雨(25∼30毫米)。華北北部、東北地區、江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南海東北部和中東部的部分海域風力可達8級、陣風9級。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