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創世紀》定檔 陳凱歌首次擔任都市劇監制

2020年11月06日08: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青春創世紀》定檔 陳凱歌首次擔任都市劇監制

  中新網11月5日電 由陳凱歌監制,陳飛宏執導,黃景瑜、吳謹言、宣璐、徐立、曹煜辰、梁大維、王茂蕾、董思怡等主演的直播行業情感劇《青春創世紀》,今天宣布將於11月8日在愛奇藝播出。

  《青春創世紀》講述了黃景瑜飾演的零售業巨頭之子段燃和吳謹言飾演的電商主播錢希西攜手創業的勵志故事。段燃以敏銳的商業眼光認准直播行業將是下一個風口,於是他收購了錢希西所在的處在危難之際的直播公司。正當二人准備大干一場時,卻發現這個行業的復雜程度遠遠超出了想象。

  作為國內首部直播行業劇,《青春創世紀》全景式呈現電商行業的創業、商戰,探討年輕人在互聯網APP時代的生活方式。電視劇從直播這一熱點話題切入,傳遞了青春的奮斗底色和正能量的創業精神。

  據悉,《青春創世紀》是陳凱歌第一次擔任都市題材電視劇的監制,他表示,“希望該劇能夠成為讓今天的年輕人喜愛、充滿激情、愛與夢想的作品。”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