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坤明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扎扎實實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  匯聚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力量

2020年10月30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扎扎實實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 匯聚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力量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 10月29日晚,中宣部在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全面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扎扎實實推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匯聚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力量。

  黃坤明指出,這次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規劃《建議》,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謀劃未來的遠見卓識和繼往開來的歷史擔當,深刻指明了今后一個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目標任務、戰略舉措,對於動員和激勵全黨全國人民繼續抓住用好重要戰略機遇期,推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黃坤明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立即行動起來,統籌新聞宣傳、集中宣講、理論研究,加大新媒體傳播力度和對外宣介力度,生動活潑接地氣地宣傳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展現好“十三五”時期決勝全面小康的決定性成就,闡釋好黨中央關於當前形勢的重大判斷和關於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等重大部署,用新時代的美好藍圖激勵干部群眾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闊步向前。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30日 第 04 版)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