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召開迎十四運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工作推進調度會

王浩主持並講話

2020年10月26日10:28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西安市召開迎十四運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工作推進調度會

  本報訊 (記者 李妮)10月24日上午,西安市召開迎十四運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工作推進調度會,通報全市綠化和“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有關情況,安排部署迎十四運城市規劃建設管理相關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當前正值開展綠化工作的關鍵時期,要全面提升綠化品質和管理水平,堅持拆違復綠、見縫插綠、立體增綠、全域植綠的總體思路,搶抓有利時節,合理選擇苗木規格,科學調整植物栽植密度,做好重點區域、重要節點的景觀提升和綠化工作,打造精品工程。

  會議強調,“三改一通一落地”是一項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迎全運加快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的重要內容,是提升城市品質、補齊民生短板的迫切需要。要全力加快工程進度,緊盯經九路、太華路、火車站改擴建等重要節點工程,確保按時高標准完成工作任務。各區縣、開發區主要負責同志要深入一線,逐個摸排走訪工程完成情況,直面問題、查找不足、總結經驗、提升標准,著力解決施工圍擋、架空線落地、斷頭路打通、老舊小區改造等方面存在的具體問題,真正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會議強調,城中村、棚戶區改造關鍵是群眾滿意,要堅持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按照“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設計、最好的質量、最好的配套”妥善安置征遷群眾。要選優配強干部隊伍,深入一線把群眾的需求、存在的問題搞清楚,廣泛細致傾聽群眾意見,解決好群眾關心關注的實際問題,把工作做得細而又細、實而又實,讓市民群眾從心底裡滿意。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