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在西安參觀考察

劉國中出席會議並致辭 趙一德主持會議

2020年10月25日08:1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我省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在西安參觀考察

  本報訊 近日,我省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在西安參觀考察並座談。省委書記劉國中在座談會上致辭,省長趙一德主持會議,並通報2020年前三季度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一行先后來到西安市未央區、蓮湖區,浐灞生態區和國際港務區。老同志們參觀考察了火車站北廣場改造及周邊市政配套項目,接著抵達護城河環城公園,考察護城河及環城公園綜合改造項目,實地察看項目成效。在北辰大道立交,老同志們實地考察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項目,並觀看匯報片。在參觀考察西安國際會展中心后,老同志們抵達西安奧體中心,實地考察西安奧體中心的建設情況。隨后,老同志們在西安參加會議,並觀看2020年前三季度西安經濟社會發展紀實片。

  劉國中向全省老同志致以重陽節的問候和祝福。他說,今年以來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省各項工作取得新的進展,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也與老同志的關心支持密不可分。當前,全省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貫通落實“五項要求”“五個扎實”。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全省發展,多提寶貴意見,繼續發光發熱,與全省干部群眾一道凝心聚力高質量發展,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全省要弘揚尊老愛老優良傳統,用心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老同志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

  趙一德說,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經濟呈現明顯的恢復性增長態勢,離不開老同志們的關心關注,得益於老同志們打下的堅實基礎。我們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也希望老同志們充分發揮經驗豐富的優勢,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張廣智,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西安市市長李明遠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