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增10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

2020年10月09日11:34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人民網西安10月9日電 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0月8日0-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0月8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10月8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0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截至10月8日24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80例,出院154例,在院26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12例,轉為確診病例4例,解除醫學觀察92例,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6例。

今日新增:陝西新增10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為10月7日由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干至西安GJ8766航班乘客。10月7日GJ8766航班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后,航班全部人員落實海關檢疫、核酸檢測、點對點轉運、隔離診療、隔離醫學觀察等閉環管理措施,無陝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

當前全省隔離密切接觸者502人,其中境外輸入密切接觸者497人,外省協查密切接觸者5人。

確診病例1:原某某,男,41歲,遼寧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2:管某某,女,47歲,江蘇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3:張某某,男,57歲,山東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4:劉某某,男,32歲,江蘇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5:王某某,男,36歲,陝西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6:江某某,男,33歲,四川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7:劉某某,女,24歲,江蘇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8:馬某某,男,38歲,新疆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9:文某某,男,40歲,四川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確診病例10:劉某某,男,51歲,四川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無症狀感染者1:章某某,男,46歲,福建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2:夏某某,男,16歲,浙江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3:鐘某,男,30歲,四川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4:孫某某,男,32歲,山東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5:楊某,男,39歲,四川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6:劉某某,男,55歲,安徽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7:李某某,男,44歲,安徽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官網截圖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