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三支東道主球隊繼續領跑各自賽區

2020年09月28日13: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甲綜合:三支東道主球隊繼續領跑各自賽區

新華社南京9月27日電(記者王恆志 鄧華寧)2020賽季中甲聯賽27日戰罷第五輪,三個賽區的東道主球隊成都興城、昆山FC和梅州客家延續強勢表現,紛紛取得勝利。第一階段賽事過半,三隊保持不敗的同時,繼續領跑各自賽區。

三個賽區的東道主球隊在第四輪后分別登上各自賽區的積分榜首,而且均保持不敗,本輪他們的對手都是本賽區的后三名球隊,結果成都興城2:0擊敗內蒙古中優,豪取聯賽五連勝﹔梅州客家2:0力克陝西長安競技,昆山FC3:2險勝新疆雪豹納歡,三支球隊繼續領跑各自賽區積分榜。

當日另外三場比賽,梅州賽區的杭州綠城1:0擊敗遼寧沈陽城市,繼續排名賽區第二﹔常州賽區的南通支雲1:0小勝黑龍江FC,積9分緊咬賽區前兩位﹔成都賽區的榜尾大戰成為進球大戰,北京北體大3:2戰勝蘇州東吳,后者繼續積分墊底。

中甲第一階段共進行10輪循環賽,各賽區前兩名將進入沖超組。五輪戰罷成都賽區形勢最為明朗,成都興城已經領先第三名北京人和9分之多,不出意外將佔據一個晉級名額,第二位的泰州遠大也領先人和4分,形勢較為有利。另兩個賽區都呈現出三支球隊競爭兩個名額的態勢,梅州11分領跑,身后的綠城和貴州分別積9分和8分﹔昆山同樣11分領跑,亞泰和支雲分別以1分和2分之差緊隨其后。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