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羅馬戰平尤文 那不勒斯橫掃熱那亞

2020年09月28日13: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綜合:羅馬戰平尤文 那不勒斯橫掃熱那亞

新華社羅馬9月27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2輪的比賽27日繼續進行,羅馬主場對陣尤文圖斯的一場比賽中,雙方2:2戰平,韋勒圖和C羅分別打出雙響。那不勒斯在主場對陣熱那亞的比賽中,以6:0橫掃對手。

由於米利克未能成功從那不勒斯加盟羅馬,原來極有可能在當日比賽中披上尤文隊服的哲科最終留在了羅馬。在經過幾次你來我往的進攻以后,主隊“紅狼”在第31分鐘率先取得進球,尤文球員拉比奧手球送點,韋勒圖主罰命中。第44分鐘,羅馬球員佩萊格裡尼同樣手球送點,C羅一蹴而就,將比分扳平。不過上半場加時期間,尤文明顯出現鬆懈,並立刻付出了代價,在一次反攻中,姆希塔良助攻韋勒圖禁區內破門,比分變為2:1。

下半時雙方的攻勢依舊不相上下,哲科兩度錯失破門良機,第62分鐘,拉比奧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尤文隻得以十人陣容繼續應戰。第69分鐘,C羅以一粒精彩的頭球將比分扳平,他在門前高高躍起,接隊友達尼洛的傳球,近距離將球撞進球門。最終兩隊2:2戰平。

那不勒斯對陣熱那亞的比賽當日延遲了三個小時進行,因為熱那亞門將佩林比賽前日新冠檢測呈陽性,全員不得不再次進行咽拭子測試。主隊那不勒斯在當日完全主導了比賽,除洛薩諾的兩粒進球外,梅爾滕斯、埃爾馬斯、澤林斯基和波利塔諾各進一球。不過,隊長因西涅在比賽中受傷,很有可能會錯過下周對陣尤文的比賽。

另外幾場比賽中,AC米蘭客場2:0戰勝克羅托內,維羅納主場1:0戰勝烏迪內斯,薩索洛客場4:1戰勝斯佩齊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