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誰》開機 韓玖諾為角色學圍棋體驗主持生活

2020年09月24日14: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舍我其誰》開機 韓玖諾為角色學圍棋體驗主持生活

中新網9月24日電 近日,由鞠覺亮、劉暢執導的青春愛情競技傳承電視劇《舍我其誰》正式開機。該劇是完美世界影視劉寧工作室繼《香蜜沉沉燼如霜》、《冰糖燉雪梨》后的第三部作品,也是“青春甜愛系列”的第二篇章。由李蘭迪、牛駿峰、韓玖諾、秦天宇、朱嘉琦、曹博、何宣林、宋涵宇、夏銘浩等主演。

《舍我其誰》改編自人氣小說《舍我棋誰》,講述了職場新人記者程了與棋壇風雲人物盛景初之間陪伴守護的故事。劇中,韓玖諾飾演的電視台當紅女主持人程意是程了的姐姐,並與朱嘉琦飾演的江昱達上演了一出愛情喜劇。

接到這個角色后,韓玖諾做足了功課。雖然在劇中飾演的並不是圍棋選手,但她還是跟著圍棋指導系統學習圍棋知識,苦練圍棋技能。另外,為了更貼近角色,韓玖諾通過觀看大量的訪談類節目去觀察不同主持人的談話風格從而找出最適合角色的主持方式,還跟主持人朋友上下班,近距離觀察對方一天的工作與生活,交流有關主持的經驗與技巧。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