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常委會土壤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年09月22日06: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全國人大常委會土壤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本報北京9月21日電 (記者王比學)全國人大常委會土壤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組21日下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執法檢查報告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丁仲禮出席。

在聽取執法檢查組、有關技術單位的情況介紹以及與會人員意見建議后,沈躍躍指出,從檢查情況看,各地各部門認真貫徹實施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積極成效。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通過執法檢查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好,推動法律全面有效實施,依法推動解決土壤污染突出問題,讓人民群眾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要高質量完成檢查任務,做好跟蹤監督,確保執法檢查取得實效,依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推動生態文明建設不斷取得新的成效。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22日 第 06 版)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