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倒計時一周年活動舉行

苟仲文周長奎劉國中趙一德共同啟動倒計時裝置

2020年09月16日07:01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倒計時一周年活動舉行

  本報訊 (記者 雷魏添 張辰)9月15日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運動會、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倒計時一周年活動在西安奧體中心舉行。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中國殘聯理事長周長奎,陝西省委書記劉國中、省長趙一德出席活動並共同啟動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倒計時一周年倒計時裝置。陝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致辭。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建明,中國殘聯副理事長王梅梅,中國氣象局副局長余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編務會議成員薛繼軍,陝西省委常委梁桂、牛一兵、楊志斌、盧建軍,陝西省副省長方光華、程福波,西安市市長李明遠,武警陝西省總隊司令員周志國,陝西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出席。

  活動中,李建明、王梅梅、梁桂、薛繼軍共同啟動了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會徽和吉祥物發布裝置,發布了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會徽——太和、吉祥物——“安安”。秦凱、吳雅楠、閆妮、劉楠、韓建峰5位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形象大使”亮相活動現場。

  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倒計時一周年啟動,標志著兩個運動會籌辦工作進入新階段。3800萬三秦兒女將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在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的殷切指導下,在陝西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隻爭朝夕,真抓實干,用飽滿的熱情迎接兩個運動會的到來。共享人民的節日、體育的盛會。

(責編:谷妍、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