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常派對》第二期上線 鄭希怡“告白”劉雨昕

2020年09月11日15: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非日常派對》第二期上線 鄭希怡“告白”劉雨昕

  中新網9月11日電 10日,THE9的首檔常駐團體綜藝《非日常派對》第二期在愛奇藝上線。金星、黃齡、柳岩、鄭希怡加盟與THE9互動。節目剛開始沒多久,金星就犀利發問,讓成員說出自己做得最真實的一件事,沒想到對THE9來說,這個問題簡直信手拈來:喻言突破自我放飛,孔雪兒不卸妝睡覺等。

  在第一期節目中,THE9成員與何炅、郭敬明、張雨劍、張國偉四位嘉賓互動,十分好笑。本期節目一開始,鄭希怡就向劉雨昕“告白”,為了成全這份喜愛,劉雨昕毫不猶豫地加入了鄭希怡的隊伍,這波操作也讓她被其他姐姐短暫“拉黑”。

  在隨后的比賽中,劉雨昕全程照顧鄭希怡非常細心,暖心的舉動收獲金星認可,盛贊她可以走得更遠。

  在必不可少的搶人大戰中,陸柯燃成為姐姐們的最愛,被四位姐姐圍著跳舞的陸柯燃最終加入金星的“能量流星”聯盟。游戲環節中,陸柯燃展現實力,幫助聯盟取得了最終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柳岩告誡THE9要一直保持做自己,把真實的一面都帶給觀眾。黃齡則表示,聽從自己的內心很重要。

(責編:谷妍、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