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推動滿足條件企業加快上市挂牌

2020年09月10日06:5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陝西推動滿足條件企業加快上市挂牌

本報訊 (記者 曉霞)9月8日,為進一步做好陝西省上市后備企業的管理和服務工作,推動滿足條件的企業加快上市挂牌,陝西省地方金融監管局、陝西証監局、深交所在西安召開了陝西省重點上市后備企業管理信息系統使用培訓會暨上市專題培訓會,正式啟動我省重點上市后備企業管理信息系統。

自9月3日起,陝西省重點上市后備企業的申報、審核、管理和服務,均通過陝西省上市后備企業管理信息系統進行(該系統在深交所官網設置快速入口),有關單位及企業推薦和申請入庫,原則上通過該系統在線申報。按照要求,陝西省各地、各行業重點企業(包括此前已提交書面入庫申請的企業)需在9月3日至18日登錄陝西省上市后備企業管理信息系統,在線填報申請入庫信息。

此外,陝西資本市場服務周活動於9月8日啟動。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