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部署新一輪五星級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組織驗收工作

2020年09月10日06:5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我省部署新一輪五星級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組織驗收工作

本報訊 (記者 周明)9月7日,全省新一輪五星級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組織驗收工作安排部署會在西安召開。會議安排部署2020年“評星晉級、爭創雙強”五星級黨組織驗收工作,並對參加實地驗收的工作人員進行業務培訓。

會議要求,要抓住關鍵,准確把握驗收工作的評定標准。要嚴把政策要求,按照驗收單位分組方案,確保一個類別一個組“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堅持問題導向,帶著問題去看,帶著重點去查,注意聽取職工黨員的心聲。要全面綜合評定,實施多角度、多層次、全方位的綜合性評定,既看成績,又找問題,同時也要發現亮點。

據悉,經過2016年、2018年兩輪星級黨組織創建工作,目前全省共評定五星級非公經濟組織黨組織113個,五星級社會組織黨組織60個。此輪驗收工作經各有關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自薦,各市(區)委組織部、有關單位黨組(黨委)審核,省委組織部(省委非公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工委)初評,最終確定124個非公經濟組織黨組織、74個社會組織黨組織作為五星級黨組織實地驗收對象。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