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主持召開第十四屆全運會西安市執委會會議

2020年09月09日08:4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王浩主持召開第十四屆全運會西安市執委會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李妮)9月7日下午,第十四屆全運會西安市執委會召開會議,安排部署相關任務,全面加快十四運各項籌辦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浩主持並講話。

王浩指出,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深刻理解十四運是國家要事、陝西大事、西安喜事,籌辦十四運是對西安經濟社會發展、城市文明程度、城市管理水平的綜合檢驗,也是對全市廣大黨員干部能力作風的現實考驗,堅持把辦好十四運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全力以赴做好籌辦工作,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

王浩強調,要進一步明晰職責,把責任落細落實落到位,各工作組要細化工作任務,堅決履行好綜合調度、文化宣傳、工程建設、競賽組織、安保交通、現場保障等職責,確保隻留經典、不留遺憾,充分展示千年古都文化西安、國家中心城市現代西安、創新創業活力西安、開放包容國際西安的良好形象。

王浩要求,要抽調精兵強將,組建精干專業高效的工作團隊,骨干人員9月10日前全部脫產到崗集中辦公。西安市執委會和各工作組要盡快制定專項工作制度,定期召開會議,研究解決具體問題,各工作組之間要搞好協調配合,確保各項工作任務有力有效落實。

會上,宣讀了《第十四屆全運會西安市執委會工作機構》,西安市執委會各工作組匯報了工作開展情況。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