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 陝乙收官 陝甲開賽

2020年09月08日07:4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 陝乙收官 陝甲開賽

本報訊 (記者 張江舟)9月7日,記者從陝西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獲悉:經過一個多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中的陝乙聯賽已基本結束,陝甲聯賽在西安、寶雞、咸陽、銅川、渭南、延安、榆林、漢中、安康、商洛等10個賽區陸續開賽。楊凌被納入陝甲聯賽咸陽賽區,西咸新區被納入陝甲聯賽西安賽區,韓城被納入陝甲聯賽渭南賽區。

2020年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的陝甲聯賽榆林賽區已於8月29日開賽,成為全省第一個開賽的陝甲賽區。9月5日至6日,西安賽區、咸陽賽區、漢中賽區、延安賽區、寶雞賽區、渭南賽區開賽。9月12日,銅川賽區、安康賽區開賽。商洛賽區開賽時間待定。

按照賽程安排,2020年陝西省群眾足球三級聯賽的陝甲聯賽階段全部比賽將於9月底前完成。來自10個賽區的陝甲聯賽冠軍隊將參加在10月開啟的陝超聯賽。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