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收官 見証人黃曉明淚洒現場

2020年09月07日14: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乘風破浪的姐姐》收官 見証人黃曉明淚洒現場

  中新網9月7日電 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於9月4日晚正式成團收官,最終成團名單也在萬眾矚目中揭曉。成團見証人黃曉明全程陪伴姐姐們四個多月,在現場也感慨萬千,一度激動落淚。

  成團當日,黃曉明再發30條微博為姐姐們應援,和開播時為姐姐們連發30條微博應援做了呼應。網友們紛紛表示,成團見証人黃曉明真是有始有終,也足見他從始至終對姐姐們的用心。

  當晚,黃曉明與楊瀾一起擔任主持,不是專業主持人出身的他在這場大型直播中略顯緊張,不過也頻出佳句。現場寧靜誤把415票說成415萬票,黃曉明機智表示,是因為現場浪花“萬眾一心”,頗為暖心。

  直播中,姐姐們依次講述了自己的內心獨白,成團見証人黃曉明被姐姐們深深打動,也一度哽咽落淚,真情流露扔下“台本”,臨場表達了內心感受。他講述了親歷整季節目以來姐姐們帶給他的深刻觸動,也致謝了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每一位關注節目的朋友,並表示,“其實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乘風破浪。”

(責編:谷妍、鄧楠)